[天才狗粮厂多人段子]#ABOplay#

嘎嘎嘎我这个ABO脱离大世界设定了吧 我这都被对方信息素催眠了

天才狗粮厂:



ABOplay


咖啡x红茶




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车,然而并没有谢谢




一切ooc都是我们的锅




希望各位观众老爷开心




























咖啡喝红茶






   @棉葫芦-1128  




这是姚望搬到这个小区的第三个星期六,他对于这个街区唯一的了解就是,小区门口有一家奶茶店,他们家的红茶很好喝。


姚望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杂志社的签约作家,在杂志上占着一块不大不小的专栏,写点影评。


被装在名为“城市”的罐头里的人群和纷杂的信息素令姚望觉得紧张,所以他几乎从不在上下班高峰出门。但他不得不与这个社会接触,以获得生存的真实感。悠闲散漫星期六的下午,是个完美的时段。


“先生,你的红茶。”


“谢谢。”


姚望在奶茶店呆的时间不长,通常是下午两点到四点。他这时并不工作,只是随意地放空着大脑,偶尔在纸巾上画点杂七杂八的东西——今天,他画了一只小猫。


突然,一股淡淡的咖啡味从身后传来,温暖而没有任何攻击性的味道令姚望觉得浑身暖洋洋的,接着他听到了这信息素主人的声音,“你这猫叫什么名字。”


HAMA。


没有道理的,姚望的脑子里一下蹦出来这么个词。


于是他告诉那个声音,“它叫HAMA。”


第一次,姚望笔下的画有了自己的名字。


“听起来很可爱。”那个声音在姚望对面坐下了,这是从未有过的事,即使是最繁忙的下午三点,也从未有人在姚望对面坐下——何况是在落地窗边有空位的情况下。


“这是幸福的意思。”


“是吗?很特别。”


你也是挺特别的,姚望在心里说。


那个声音看起来并不和善,但是笑起来的时候孩子气得可爱。声音像没有味道的汽水,不甜但清爽得像夏天的风。很高,坐下时膝盖会不小心碰到桌底。


无意识的,姚望上下打量着那个声音。


“我叫杨业明。”杨业明并不介意姚望的视线,反倒是笑得越发真切起来,“你叫什么?”


姚望神志稍微打了个转才明白过来,自己似乎正在被搭讪。


“姚望,”他顿了一下,又加上一句,“Beta。”


杨业明又笑了,有些无奈地摆手,“误会了,我不是那个意思,哪怕你是个Alpha我也会过来,我只是觉得你很可爱。”


姚望被一击直球搞得耳尖发烫,杨业明身上微苦的咖啡味一点也不提神,反倒让他越来越迷糊。


“你的信息素很好闻。”姚望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像是马上要睡着,他喝了口红茶。


杨业明似笑非笑地抱着手臂,有些痞气,“你的也是。”


“……”姚望慌张地放下茶杯又举起来,“啊?”


“我闻到了,红茶的味道。”杨业明靠近他,像是炫耀玩具的小朋友。


自己假装是beta的谎言被戳破姚望红了半边脸,他把茶杯举到杨业明鼻尖,“你闻到的是这个的味道吧。”


“嗯~”杨业明摇头,伸手包住他近在咫尺的手,放回桌上“才不是,这个味道我天天闻,才没有这么好闻。”


姚望红着脸从包里翻出抑制剂,正要喷却被杨业明拦住了,“没关系,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你的信息素让我很舒服。比起标记,我现在更倾向于睡觉哈哈哈。”


姚望怔住了,原来被安抚的感觉并不是他一个人的,“我也是。”


这回轮到杨业明惊讶了,“那还挺少见的,缘分啊!”


“合合合合合,”姚望无奈地笑了,“你有毒啊!”


这是两个人的初见,以后的事儿,咖啡和红茶,谁也没想到。


“杨业明,你老实讲,你是不是第一次见我就打我主意呢!”姚望坐在杨业明怀里看电影,流光在他脸上流转。


“你怎么知道我那是第一次见你,我在你身边都等了好久好久了。每次你喝的红茶全是我泡的,还特地给你留了蛋挞呢!”杨业明顺手擦掉他粘在唇角的奶油,放进自己嘴里。


空气里温柔的咖啡味让姚望舒服得昏昏欲睡,“那你怎么不早点认识我,我也好早点爱上你。”


“管你什么时候来,只要你能来,我怎样都好,”杨业明在他额头轻轻落下一吻,“你真好。”


姚望抬头亲吻他,将他嘴上的奶油卷进嘴里,红茶的味道愈发浓郁起来。


杨业明笑了,像他第一次见到姚望那样。隔着巨大的吧台橱窗,姚望精致得像是百货商店里的人偶。


那天的阳光特别好。














我的病就是你








  @石头成精了233 








1.




    姚望是一个气味分析师,是个omega


    


    很少有人从事这样的职业,但是他一度认为自己的职业像是塔罗牌占卜的一样,无非是给那些刚刚分化对自己未来没有一点规划的omega一点建议,但是他错了




    姚望每天做的事情总是相仿,不是坐在位置上发呆看着窗外幻想未来,就是听那些来找他分析的大龄beta诉说自己的苦恼




    其实姚望并没有不喜欢自己的工作,他是一个平静的人。直到他迎来了他的第一个大案子,患者是杨业明,杨业明作为单身25岁钻石王老五有车有房,身边从来不缺人,但是杨业明最近总是像自己的好友抱怨,不知道为什么闻到很多omega的信息素就莫名的暴躁,对此他们狐朋表示杨业明需要一个人来开导一下他,对此狗友复议最好是个好看的omega。




      杨业明的房间充斥着浓郁的咖啡味道,不像拿铁那么奶油味,没有焦糖玛奇朵那么甜腻,也没有摩卡咖啡的巧克力味,就是说不上来的刺激却温暖,姚望很庆幸自己出门喷了香水并且打了抑制剂,所以并没有发生直接发情的惨案。




     杨业明这几天因为信息素的味道暴躁不已,并且妄想放弃与omega交流,却耐住狐朋狗友一阵猛拉,说要给你介绍个omega,推脱也不是就全当相亲了




     姚望的信息素味道很淡很淡,若有若无的红茶味随着空气钻入杨业明的鼻子,杨业明没有感觉暴躁,反倒感觉更平静。再看脸,姚望白到反光,活似个高中生,白衬衫牛仔裤简单也好看,杨业明没有犹豫一秒就决定这辈子是他了




      姚望并不理解为什么自己的患者是个强壮的alpha,也并不是很理解这个活蹦乱跳的人为什么要找自己看病,更不理解为什么看病要动手动脚的。有毒




     “姓名?”


     “杨业明”


     “性别?”


     “你猜嘞”


      姚望抬头瞪了一眼杨业明在纸上写下alpha


     “症状?”


      “太爱你,一见到你就心跳加速,忍不住想赞美你天使般的面庞,无数次幻想我的尖牙可以刺破你的后颈,让我的咖啡味和你的红茶味融合,诶,你想生几个孩子?”


      姚望无奈着看着面前做梦的人,露着一抹微笑


       “你还是先追到我吧”说着转身出了门


        “诶,那你怎么说我有机会咯,不是姚望等等我呀!”












 @小卡妹儿啊 






杨业明已经从美国回来一个小时了,他本意是不想回来的,但父母之命难违,只能接受回家相亲。


“小明,你看这个姑娘,是不是有点儿眼熟?”杨妈妈指着咖啡厅最里面正端坐着肤白貌美的姑娘,“不太认识。”杨业明连墨镜都没有摘下来,“怎么会呢,这就是你小时候跟你一起玩过家家的,你当爸爸她当妈妈的那个小美啊!”


“...不认识,忘了。”本来刚一下飞机就来相亲已经让他非常不情愿,现在还拉来一个一看就是绿茶婊的女人来。


“那,旁边那个呢?”杨业明闻言看向里面,一个短发大眼睛的姑娘正在跟小美聊天,“这个姑娘是你二舅姥爷他亲侄子的女儿,叫小月。”杨业明有些诧异,杨妈妈却继续说,“还不喜欢啊?呐,这一屋子都是,你随便挑啦。”


一屋子的女Omega混杂在一起,甜腻的气息简直要溺死人,杨业明的咖啡味儿在里面显得异常突出。他在国外呆了那么久,怎么会不知道这么呛人的味道都是Omega在遇到心仪Alpha时才会有的气味。


他围着咖啡厅转了一圈,强忍着想出去的冲动,跟杨妈妈说,“你怎么给我找了一群蜂窝回来了,甜的要死了啊妈妈。”


“哎,你懂什么,还不是你信息素太强烈了,把人家姑娘逼成这样。”杨妈妈说着还跟各路姑娘打着招呼,“你要是实在不喜欢咱们就回家,等你回国了再找个小洋人也挺好的嘛。”


杨业明说着就要走,走到门口突然飘来一股子清香红茶味儿,转头一瞧,嘿,一个唇红齿白肤白貌美的小美人。


“妈,这人谁啊?”


“这个啊,这是阿月的哥哥,叫姚望,刚从英国回来。小时候...好像你们没有见过。”


“这是Omega吧?一股甜味儿。”还挺好闻。


“你小子不会是看上人家了吧?”杨妈妈看着杨业明那副饶有趣味的小表情笑着,“你要真看上了妈也不反对,反正都是世家,纯得很。”


“哎妈...”杨业明不好意思着,准备去卫生间给脸浇浇水。“妈,我去趟卫生间。”


卫生间里洗完脸的杨业明一抬头就看见白皙的姚望正在对着镜子整理头发,一双玉手指尖泛着淡粉色,细长又白,看的杨业明直发愣。


“你就是我未来妹夫?”


“你是直的吗?”


俩人异口同声,都被对方问的微微愣住了神。


“不是你妹夫!”


“当然是直的了!”


又一次异口同声,姚望却红了耳朵。


“麻烦,麻烦你把你信息素收一下,有点儿太大了...”


杨业明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却又报了一丝调戏意味,“很可爱嘛。”


“你,你瞎说什么!”姚望见他迟迟不收信息素有些恼火,却又无可奈何。


“真想直接把你逼到发情。”杨业明笑着,姚望那个想瞪他却又没有半分凶狠的惹人怜爱小眼神让杨业明的信息素更加茂盛。


“你,我警告你,你以后跟我妹妹结,结了婚,你,你不许这么欺负她...”即使被信息素逼到双脚发软想要眼泪直流,却还是装作蛮横的样子对杨业明发出警告。


“哎,”杨业明笑着,“既然你这么心疼你妹妹,那我就娶你好了,反正我看你的反应,不像是对我信息素排斥嘛,而且我超级喜欢你身上的红茶味儿,以后我们生一群阿萨姆奶茶。你说,好不好?”


“我...你...你太不要脸了...你故意的...”在自然反应面前,一切解释都是苍白的。


“我的小媳妇儿,我今晚就全套标记了你,让你成为我的人。”


“哎...你!”姚望对于杨业明的信息素完全没有任何抵抗力,只能被面前的这个好闻又好看的Alpha标记。




“妈!我们先走了!明天我就让姚望给您和我爸敬改口茶!”














【明望】美酒加咖啡,红茶也迷醉






 @三水巫 




姚望特别喜欢喝咖啡,一天可以连着喝不带停,所以他一闻杨业明就清楚,这只被大家认为是酒味的alpha其实是咖啡味的。




姚望在街角开了家陶艺咖啡店,店里有些他自制的陶制小玩意儿,一些文青和伪文青都喜欢在儿消磨时光。


店门口的风铃响起,姚望习惯性地抬头喊了声“欢迎光临”,然后又低头去弄手上的盘子。


刚踏进店门的一只脚顿了顿才走进来。比起帅气认真的侧脸,店主那骨肉分明的纤长手指更引人瞩目。


杨业明不是手控,可看见姚望那双手摆弄着陶土,不知怎么,心就那么跳了一下,乱了所有节奏。




杨业明喜欢喝点小酒,平时身上总会带点酒味,时间一长,大家都认为他的信息素是酒味的。


其实,他的信息素是咖啡味的。


“就是淡淡的一股咖啡清香混着丝酒精味,很好闻的味道啊。”姚望眯着眼睛如是说道。


至于为什么姚望会这么清楚呢,你猜呀。


哦,对了,忘了说,姚望是只稀有omega,杨业明则是只名副其实的alpha。




迷人的咖啡混杂酒精的香甜,狠狠冲击着红茶,浑身每个细胞都颤栗起来,再放松迎接下一轮的迷醉。


信息素在黑暗里交融纠缠,低沉的声音穿插着拍击声,一浪一浪的快感荡满了房间。




姚望很喜欢咖啡味。


姚望很喜欢杨业明身上的咖啡味。


姚望很喜欢自己身上杨业明的咖啡味。




美酒加咖啡,红茶也迷醉。



评论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棉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